•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易县狼牙山国际单板滑雪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英华 李艮春
2019-01-27 23:12:42
分享:

1月27日,保定狼牙山国际单板比赛在狼牙山滑雪场举行。图为开赛仪式。 记者 李艮春 摄

1月27日,保定狼牙山国际单板比赛在狼牙山滑雪场举行。图为赛前表演。 记者 李艮春 摄

1月27日,保定狼牙山国际单板比赛在狼牙山滑雪场举行。图为参赛选手竞技。 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冯英华 记者李艮春)1月27日,2019年保定易县狼牙山国际单板比赛在狼牙山滑雪场举行,来自中国、俄罗斯、巴西、意大利等10个国家的百余名滑雪爱好者齐聚河北易县狼牙山滑雪场,为现场游客奉献一场惊险刺激的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保定市体育局和易县人民政府承办,旨在全面展示河北省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态势,以品牌体育赛事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吸引京津冀群众积极参与冰雪体育活动,助力冬奥,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扩大冰雪运动的影响与普及,提升保定冰雪的知名度。

  本次比赛设置女子单板滑雪大回转、男子单板滑雪大回转两个竞赛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国选手张志峣、何昕分别获得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据狼牙山中凯集团营销总监李红雨介绍,狼牙山滑雪场占地面积约80万平方米,分为第一滑雪场、第二滑雪场和雪魔方,既可体验专业滑雪,还可以体验雪地摩托车、空中飞碟、雪地保龄球、悠波球等数十种游乐项目。

关键词:保定,狼牙山,滑雪,单板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