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易县妇联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社区行”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红霞 李浩 李刚
2019-04-27 17:03:39
分享:

    4月26日,易县妇联开展以“大手牵小手,快乐共成长”为主题的亲子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郭红霞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郭红霞 李浩 记者李刚)4月26日,在易县西陵镇南大地幼儿园,来自易县妇联的工作人员与500余名孩子、家长一起共同开展以“大手牵小手,快乐共成长”为主题的亲子活动,拉开了易县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社区行活动的序幕。此次活动旨在积极适应新时代要求和广大家庭需求,深入基层、深入社区、深入家庭,大力推进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工作。

  活动现场,大家以幼儿体操、抛球、溜溜布、彩虹伞等体育亲子游戏体验为主要内容,让家长与孩子一起手拉手,以充满趣味的体育游戏和身体力行的行动,带动孩子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培养孩子健康强壮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品质。

  据县妇联主席许新明介绍,易县妇联将在每季度组织两场家庭教育公益活动或讲座活动,通过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扎实推进家庭教育工作,从小培养孩子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形成良好的家庭教育新格局。

关键词:保定,易县,妇联,社区,家庭教育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