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满城区召开复兴公园开园暨宪法学习宣传现场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大鹏 朱丹 李艮春
2018-10-19 13:37:04
分享:

复兴公园开园现场。 赵大鹏 摄

公园里刻有“法治满城”的石头。 赵大鹏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赵大鹏 朱丹 记者李艮春)10月18日,保定满城区召开复兴公园开园暨宪法学习宣传现场会。

  复兴公园是满城区在后旅发时期城市建设上取得的一项丰硕成果,填补了满城没有大型综合性公园的空白,完善了城市功能,提升了城市品质,为满城新增了一座“城市绿肺”,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休闲健身的好去处,极大地普惠了民生福祉,提高了市民获得感和幸福指数。

  同时,该公园还是学习宣传宪法的重要阵地。公园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宪法知识融入群众生活,化有形的载体为无形的熏陶,让市民在休闲娱乐的同时,潜移默化地领略法治文化、感受宪法精神。

  据了解,满城复兴公园今年3月开工建设,10月竣工使用。公园总占地245亩,绿化面积214亩。按照“绿色”“生态”设计理念,利用原有地形,重点实施了绿化、水体、假山、广场、园路、母婴室、木栈道、停车场、公厕、健身等设施建设,是满城区功能最全、规模最大的开放式公园。

关键词:满城,复兴公园,开园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