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满城区国庆节期间接待游客70万人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大鹏 李艮春
2018-10-09 00:02:23
分享:

汉墓景区举办百米长卷绘祝福活动。 赵大鹏供图

秀兰文化小镇举办文艺晚会。 赵大鹏供图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赵大鹏 记者李艮春)10月8日,从保定市满城区旅游发展局获悉,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该区接待游客总数达70万人次。其中,秀兰文化园等第二届保定市旅发大会观摩点和八大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龙居瀑布等主要景区游客日均3000至5000人次,全域旅游接待游客数量再创新高。

  满城区借势第二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依托丰富的山水资源和厚重的历史文化,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步伐,精心打造“保定国际田园休闲度假区”。该区各旅游景点特色鲜明,主题突出,充分满足不同年龄段和不同兴趣爱好旅游者需求。

  其中,满城汉墓景区以“传未央古韵、扬大汉雄风、赴千年之约”为主题,新建成生态停车场、景观大道和汉韵园林丰富景区内容;秀兰文化小镇以“入江南园林、铸母亲精神、享健康生活”为主题,仿苏州园林景观与“孝、善、德、缘、福”五道归一的孝文化有机结合;神湖四季温泉小镇以“游千亩花海、濯神湖温泉、度满城春风”为主题,全力打造大规模的综合型休闲旅游度假胜地……

  同时,满城区还建成总长120公里的“旅游环线”。宽敞平坦的百里绿廊彩带中,共打造景观节点32个,骑行驿站8座,观景平台6处,连通各高速路和国省干道、重点景区,精心绘制的“快旅慢游”路线图,真正实现“新休闲、微度假、慢生活”的满城旅游特色。

  国庆小长假期间,该区各景区特色文化活动更是吸人眼球。满城汉墓景区儿童诗朗诵表演和百米画卷绘祝福活动,区老干部局组织的的京剧表演、书画展等活动为祖国生日增色添彩。秀兰文化园人工湖水上舞台文艺晚会每天精彩不断,铜梁火龙、朝鲜舞蹈等多种文艺赢得观众热烈掌声。神湖四季温泉小镇以“花海+音乐节+美食节”模式、八大岭航空爱国主义基地的动力伞表演等特色活动,吸引着八方游客。

关键词:满城,假期,接待游客新高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