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蠡县举办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蠡县文艺巡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旭宁
2018-10-12 16:52:25
分享:

文艺巡演现场。 张旭宁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张旭宁)10月10日晚,由蠡县县委宣传部、蠡县文广新局主办的以“扫黑除恶保民平安”暨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蠡县为主题的文艺巡演首场演出,在该县北高晃村拉开帷幕,吸引了来自该村及附近乡村的近千名观众观看演出。

  演出活动紧扣主题,在具有浓郁特色的舞蹈中拉开序幕。《不灭豺狼誓不休》《庄稼院的歌》《红旗飘飘》《今夜星光灿烂》《除恶务尽》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向观众普及“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十大扫黑除恶打击对象、“黑恶势力”的表现以及宪法的发展历史、基本内容等,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身权益,全面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同时呼吁广大群众加入到扫黑除恶的斗争中来,为创建“实力活力魅力”蠡县共同努力。

关键词:蠡县,文艺巡演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