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通公司西阜高速保定段四分部开展防汛演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正远
2018-07-13 10:24:19
分享:

演练现场。 李正远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李正远)7月10日,中建路桥保通公司西阜高速保定段四分部组织项目职工开展了防汛演练。

  目前,全国各地都已陆陆续续的进入汛期,夏季雨水明显增多,西阜四分部项目部积极按照上级领导部门文件指示精神认真制定专项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当前的各项安全环保措施,积极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确保无安生生产事故发生,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以确保万无一失。

  为保证汛期安全生产,强化应急预案的可实施性,西阜高速保定段四分部组织项目职工开展了防汛演练。

  演练过程中,参加演练人员分为工程技术、安全保卫、医疗救治、现场救援、通讯保障、善后工作及后勤保障等七个小组,通过对“恶劣天气”的分析,制定救援方案,每小组各司其职、各展其能,救援、救治、善后等工作有序开展。整个防汛演练过程井然有序,职工处理事故反应迅速、采取措施得当。

  本次防汛演练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大家在紧急情况下沉着冷静处理事故的能力。

关键词:保通公司,防汛,演练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