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举办护士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新荣 刘冠楠 李健
2018-07-10 15:58:44
分享:

培训班现场。 张伟娜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齐新荣 刘冠楠 李健)为了加强护士长队伍建设,增强护士长的综合能力,提高护士长的管理素质,7月8日上午,河北大学附属医院举办护士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助理、卫生政策与管理系副主任、全国护理质量促进联盟副主席、国家卫计委护理标准专业委员会委员简伟研博士,河南宏力医院副院长、重症医学科行政主任、全国护理质量促进联盟副主席杨磊副院长前来授课。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全体护士长、护理骨干及部分中层和县级护理管理人员200余人参会。

  杨磊以“让管理更有成效,护理目标管理”为主题,结合实际案例,分别从目标和任务的确定、任务分解、工作计划、进展报告等方面具体介绍了护理工作中目标管理的实际应用。简伟研从生动的案例导入目标管理,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目标管理的定义、经典操作流程及目标管理的意义,对整个目标管理的框架进行了介绍。

  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医院护士长的综合能力和管理水平,而且使护士长更新了理念,启发了工作思维,激发了工作激情,调动了护士长工作积极性,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河大附院,管理能力,培训班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