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唐县表彰203名优秀党员树典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叶 刘莉莉 李艮春
2018-07-02 08:56:17
分享:

大会现场。 刘莉莉 摄

  长城网保定6月29日讯(通讯员 李红叶 刘莉莉 记者 李艮春)6月29日,唐县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在中心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5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10名优秀共产党员、4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7名优秀党支部书记、5名“农村党支部书记县委特别奖”、9名“十佳村党支部书记”、3名“特殊贡献支部书记”进行表彰。

  本次大会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培树典型、弘扬先进,激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中,迎难而上,奋发作为,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具有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文明县城创建等工作一线中担当作为、忠诚履职、业绩突出、清正廉洁。

  “十佳村党支部书记”获得者东高昌村党支部书记边舜尧,1989年从部队退伍回乡,2011年5月担任村党支部书记以来,引资1000多万元实施饮水、交通、土地整理等项目,让一个行路难、饮水难的村庄面貌焕然一新,2016年被授予“河北省脱贫攻坚奉献奖”。

  “农村党支部书记县委特别奖”获得者黄岩村党支部书记贾香尔带领群众开发荒山3500多亩,实行果树+花生、药材等作物立体化种植模式,实现脱贫致富。

  “优秀共产党员”社区办事处仁厚路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兼主任李京莲,二十年如一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广大居民的普遍好评。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将会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不畏艰难、开拓进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表示,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立足本职,坚持以脱贫攻坚为总揽,以改革创新为主线,以城市建设为突破,以平安建设为前提,以产业项目为支撑,以党的建设为保障,着力打造“四大基地”,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为决战决胜全面脱贫出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保定西部区域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唐县,表彰,优秀党员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