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您当前的位置 : 唐县新闻网 >> 头条相关

唐县举办贫困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李艮春 孟捷 2017-11-08 20:3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培训会现场。通讯员 雷群 摄

  长城新媒体保定11月7日讯(通讯员 李红叶 雷群 记者 李艮春 孟捷)11月4日至6日,唐县举办贫困村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从提升贫困村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和带领群众致富的能力为切入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夯实基层基础,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培训期间,河北农大教授、扶贫办业务骨干及县委组织部人员,结合十九大精神,围绕如何因地制宜发展优势产业脱贫致富、扶贫政策、服务能力和水平、党风廉政建设、涉农资金管理使用、信访接待处置、互联网+脱贫攻坚等内容进行了授课,让参训的贫困村党支部书记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吃透政策,明确发展方向、思路和目标,探索一条符合本村实际、具有本村特色的发展路子。

  同时,该县还将授课内容辑印成册,并收集脱贫致富典型和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典型近百个实例,编成培训教材,让参训的村支书更新观念,拓宽创业致富的思路,切实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此外,唐县还组织参训的村支书到周边县实地观摩学习扶贫先进典型,促使他们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和典型做法,发挥本村优势,积极培植、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形成优势产业,带动村民富裕起来。

  唐县石门乡黄岩村党支部书记贾香尔深有感触地说:“通过这次集中培训,让我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了很多与扶贫相关的政策,明确了方向,开阔了眼界,面对脱贫攻坚任务,我们的信心更足了!”

关键词:唐县,村党组织书记

责任编辑:王克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唐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