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交通

石黄高速沧州段延伸服务受欢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毅 2017-10-09 19:49: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黄高速沧州段员工热情服务。乔红奎 摄

  长城网沧州10月7日讯(记者 孙毅 通讯员 乔红奎)石黄高速沧州段针对十一假期晚高峰,多措并举维持车道秩序,给司乘人员创造良好的道路行车环境。

  为切实做好高速服务保障工作,石黄高速沧州段积极部署道路安全保畅和保障服务措施,使过往司机在高速路上堵车不堵“心”。石黄高速沧州段全员停止休班,由原后勤保障转战一线服务,各收费站备足行车指南、小药箱、暖壶、修车工具、便餐等,为司乘人员提供温馨服务。

  加强便民服务,随时解决司乘人员遇到的问题。做好便民服务,安排需要休息的司乘人员到阳光驿站休息,为司乘人员提供热水、地图、报刊等,安排专员做好对滞留司乘人员的解释说明。办公室工作人员利用河北高速微信服务平台及时了解各站开道情况和天气变化,并将信息及时通知司乘人员。周到细致的服务和及时的信息共享,缓解了滞留司乘人员的焦躁情绪。

  加强后勤保障,确保开道后安全畅通。机电员增加了巡查车道的频次和力度,准备充足备品备件,随时处于待命状态。稽查小组加大稽查力度,严查文明服务、岗位形象及工作纪律,保障给司乘人员创造舒心的行车环境。票证室准备了充足的备用金和卡夹,保证开道后大量车辆顺利上高速。

全员上岗值班。乔红奎 摄

  加强值守,严格执行值班制度。进一步加强安全值守力度,值班人员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纪律落实到位,遇有紧急、突发事件根据相应的应急预案妥善处置,努力把事故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小。同时加强警卫室、配电室等重点部位防范,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关键词:延伸服务,石黄高速

责任编辑: 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