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徐水警方抓获两名邪教人员 收缴一批反动宣传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杨树江 2014-06-26 10:57: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25日电(杨树江)6月25日,据徐水警方透露,该县警方抓获两名散发反动宣传品的法轮功人员,查获收缴一批宣传品。

  据介绍,6月23日,群众举报称,有两人正在高林村镇白塔铺村散发反动宣传品。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当场抓获散发反动宣传品的法轮功邪教人员赵某霞、袁某平。

  经审讯,两名法轮功邪教人员如实交代了在高林村镇白塔铺村向一名男子传播法轮功光盘的违法犯罪事实。办案民警随即分别对赵某霞和袁某平家进行检查,其中,在赵某霞家中查获宣传法轮功内容的书籍42本、护身符7个、收音机一部、MP3一个、日历两册、卡片两张、电子书两个。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霞因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已被刑事拘留;违法嫌疑人袁某平因涉嫌利用邪教扰乱社会秩序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徐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