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高碑店新闻网>>本地要闻

高碑店一车企亮相北京车展 自主设计房车受青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24 10:5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碑店市新凯汽车集团公司新品房车亮相2014北京车展 时爱民摄

新凯汽车产品与车模 时爱民摄

  长城网保定4月20日电(时爱民 记者 刘世柠)4月20日, 2014(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开幕首日暨媒体开放日,10台来自河北高碑店市新凯汽车集团的自行式房车、威霆和凌特系列商用车组成了豪华阵容,而其该公司研制的房车新产品更是备受青睐。

  “房车一般得A2驾照才准许驾驶,我们这款小型旅居房车是为C本以上者量身定做,可使更多人有了驾驶资格和机会!”高碑店市新凯汽车集团副总经理李海涛介绍了房车新品的卖点,抓住了许多人的心思,迅速引来围观。

  李海涛称,“XINKAI-Rv”是新凯首个自行设计外形的产品,该车人性化理念的外观内装与原装进口的凌特底盘、先进的ESP电子稳定系统实现了完美统一。小车型大空间的设计充分考虑了家庭人口活动、起居及携带的自行车等户外用品的存放;一体化厨卫“麻雀虽小,样样俱全”;车内装备了卫星电视直播频道、蓝光电脑、车内WiFi等现代生活必需设备。该车还配备了3200W发电机,在驻车情况下,不用发动车就可保障供暖或致冷以及各种用电所需。

  

 

关键词:高碑店 保定 北京车展 房车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高碑店市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