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高碑店新闻网>>重点项目

高碑店市延伸公交线路 打通群众家门口最后一公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7 11:0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7日电(李光宇 高伟 记者刘世柠)“以前没有公交车,从家里到公司,想坐公交车得先走很远,特别麻烦。”在河北新发地公司工作的李孟岩说,自从城市公交102路延伸至新发地临时办公楼后,该公司200名职工上下班方便多了。

  局领导在深入基层了解到,河北新发地公司有职工200余人,大部分居住在市区内,上下班交通条件极为不便,急切盼望开通至厂区的公交车。针对这一情况,该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进行研究,科学合理规划线路,强化运营调度指挥系统,合理调配车辆应对大客流和拥堵等特殊情况,仅用三天时间就将102公交线路延伸至该厂门口,不仅给市民带来了方便,也扩大了公交覆盖面。

  据了解,该市城市公交开通一年多来,不断调整线路、营运时间以满足市民乘车需求。虽然发展还存在一些问题,但是服务无止境,为民服务更是要完善长效机制。公交服务作为贴进群众生活、深入基层一线的措施,该局将不断破解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瓶颈,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公交服务的新气象。 

关键词:高碑店,公交,延伸,家门口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高碑店市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