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高碑店新闻网>>领导活动

高碑店节俭开“两会” 预算较上年节省20%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24 11:3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2月17日电(李光宇 李艮春)2月17日,从高碑店市委宣传部获悉,该市节俭开“两会”,预算较上年节省20%以上。

  会场布置无鲜花,吃饭自助餐,营造会议喜庆气氛的鲜花、空飘彩球等不见“踪影”,彰显出节俭办会、务实办会的理念。

  据了解,该市“两会”无论是会议日程、会务安排、会场布置,还是人员数量、用餐标准、文件印发,全部是能简化的全部简化,能省去的统统省去,能环保的一律环保,“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理念贯穿“两会”的每一个环节。

关键词:保定,高碑店,两会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高碑店市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