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唐县新闻网>>领导活动

我县召开扶贫开发建档立卡工作座谈会

来源: 唐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24 11:3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9日,我县召开扶贫开发建档立卡工作座谈会,副县长杨文淇出席会议,倒马关乡、川里镇、黄石口乡等相关乡镇负责同志和部分扶贫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扶贫办负责同志宣读了我县扶贫攻坚指挥部关于开展扶贫开发建档立卡工作的实施方案。

  与会人员围绕农村贫困人口建档立卡有关政策标准和实施办法进行了讨论。杨文淇在讲话中指出,扶贫开发建档立卡是按照上级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对扶贫对象建立电子信息档案,通过建档立卡,对贫困户和贫困村进行精准识别,了解贫困状况,分析致贫原因,摸清帮扶需求,明确帮扶责任,落实帮扶措施,并开展考核问效,实施动态管理,在全县范围内建立贫困户、贫困村电子信息档案,以此为基础,构建扶贫信息网络系统,为精准扶贫工作奠定基础。杨文淇要求,各乡镇、村干部要扑下身子调研摸底,公平公正的确定扶贫对象,在执行过程中既要坚持执行上级政策标准,又要结合本乡镇、村实际,多听取党员、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做到公开、公正、透明,真正让我县山区贫困群众享受到国家扶贫政策带来的实惠,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关键词:唐县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唐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