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唐县新闻网>>领导活动

保定新市区政协新市场街道联组到我县灌城小学开展献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 唐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24 11:3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3日,保定市新市区政协新市场街道联组来到罗庄乡灌城村小学,捐赠了书桌板凳等学习用品。

  仪式上,爱心人士代表希望用自己的爱心、耐心和热心全力帮扶贫困学生,让孩子们感受到温暖,感受到关怀,感受到重视,让他们在平安和谐的环境中健康成长,顺利成才。

  灌城小学校长对保定市新市区政协新市场街道联组的无私捐助表示感谢,对关注山区教育事业发展、关心山区孩子健康成长的举动表示敬意。他要求全校学生要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关键词:唐县,捐赠

责任编辑:李艮春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唐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