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唐县新闻网>>领导活动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非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

来源: 唐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24 11:31: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2日,国家八部委联合召开电视电话会,全面部署2014年全国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副县长陈明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4年全国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将以解决损害群众健康和影响科学发展的突出环境问题为重点,继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检查,深入整治重金属行业和医药制造行业企业环境问题,加强重点污染源环境治理。对未按要求建设污染物处理设施、擅自投入生产的建设项目,一律停止生产;对排入管网废水超标、影响园区污水处理厂运行的企业,一律停产治理;对私设暗管偷排的,一律责令停产整顿;对涉嫌环境犯罪的,一律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对限期治理后仍不能达标排放的,依法予以关停;对屡查屡犯、长期未解决的典型环境违法问题挂牌督办。会议要求,八部委要密切配合,分工合作,把专项行动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全力保障群众健康,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应有贡献。

  全国会议结束后,省、市先后召开会议,对全省、全市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进行部署。

  随后,我县就地召开会议,副县长陈明就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关键词:唐县,健康环保

责任编辑:李艮春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唐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