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唐县新闻网>>特色行业

唐县600亩玫瑰花竞相开放 采花人迎好天忙采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24 11:31: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采花人正在忙碌着采收玫瑰花。胡士彪摄

  长城网保定5月8日电(李红叶 胡士彪 记者 刘世柠)8日,记者在唐县北店头乡红好玫瑰产业基地看到,一群采花人正在忙碌着采收玫瑰花。该乡回乡创业企业家侯红好,瞄准京津保高端市场,建设玫瑰产业基地。目前,发展的600亩玫瑰陆续开花,竞相开放。

  据了解,今年一亩玫瑰可采收玫瑰花200公斤,收入2500元。玫瑰花在食品、药用、化工等方面具有多种用途,价值大,发展前景广阔,经济、社会和生态三大效益明显,是一个调整当地产业结构、带动农民脱贫致富的好项目。

关键词:唐县,玫瑰花,致富项目

责任编辑:李艮春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唐县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