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满城新闻网>>重点项目

满城投资7亿升级改造汉墓景区 一期工程即将完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9 15:3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满城县未央广场石料装修现场。赵大鹏摄

  长城网保定4月1日电(通讯员赵大鹏记者刘世柠)4月1日,据满城县委宣传部介绍,该县满城汉墓升级改造一期工程即将完工。

  据了解,自2012年8月,该县全面启动陵山汉墓创建5A级景区工作,举全县之力打造“休闲养生地、山水汉韵城”的旅游品牌。该工程分未央广场和汉墓核心景区建设两部分,预计总投资7亿元。其中汉墓核心景区工程已完成了三重仿汉阙式大门建设。总占地250多亩的未央广场工程正在紧张装修和绿化,共建设汉文化体验商业街等8个以汉文化为主题的特色功能区。同时修建的还有汉代文物展馆、星级厕所、上山台阶路、墓室内灯光改造。

 

关键词:满城,满城汉墓,5A,景区,保定

责任编辑:李艮春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满城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