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白沟新闻网>>公示公告

白沟新城廉租房申请条件及申请流程

来源: 白沟新城规划建设局 作者: 2014-06-11 15:45: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白沟新城廉租房申请条件

  1、具有本区城市户口一年以上,并在本区工作或居住。

  2、家庭年人均可支配收入在市区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0.8倍以下。

  3、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在15平方米以下且家庭住房总建筑面积在50平方米以下、1人户在30平方米以下。

  白沟新城申请廉租住房流程

  申请廉租住房保障,需要填写《白沟新城廉租住房保障申请表》并提供下列材料:

  1、申请人及家庭成员身份证,户口簿和由现居住地社区办出具的户口簿上所列家庭成员共同居住的证明。

  2、申请家庭成员所在单位出具收入和住房证明,无工作单位的由社区办出具收入和住房证明。

  3、民政部门出具的《最低生活保障证》或工会出具的《白沟新城特困职工优待证》,民政部门要求申请人提供的家庭收入和家庭财产证明。

  4、婚姻证明。

  5、孤老、残疾、大病、烈士遗属及优抚等证明资料。

  6、需要提交的其他证明材料。

 

关键词:申请|新城|白沟

责任编辑:段沙沙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高碑店市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