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白沟新闻网>>特色行业

第一批北京大红门商户即将入驻河北白沟

来源: 中研网  作者: 2014-06-11 15:4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一批北京大红门的近千家商户已确定进驻河北白沟,并于近日举行签约仪式。据和道国际商贸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即将签约入驻的商户主要分布在和道国际30万平米国际服装城的二层,经营品种为女装。

  该人士表示,北京丰台区与保定白沟商贸产业对接推介会不局限于服装行业,也包括服装面料、窗帘等产业。推介会举办后,除大红门外,来自浙江、广东、山东、内蒙古、以及河北省内沧州、石家庄等各地近万家商户来到白沟参观考察。

关键词:北京|商户|大红门

责任编辑:段沙沙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高碑店市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