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博野新闻网>>地方文化

博野县5所贫困小学获赠“希望课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1 14:52: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们在新课桌前认真学习。

   5日,保定博野县教育局和河北省京海明珠慈善基金会共同举行“格力—希望课桌”捐赠交接仪式。该基金会向该县5所贫困小学捐赠1850套课桌凳,总价值40余万元。

  据京海明珠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唐东浩介绍,“希望课桌”工程是河北省京海明珠慈善基金会自2011年开始,在河北格力电器公司定向捐赠下实施的公益项目,旨在帮助农村贫困小学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学水平,捐赠对象主要面向河北省内革命老区和贫困县的村级贫困小学。

  程委村小学负责人闫建刚表示,一定会强化学校管理,利用好获赠的730套“希望课桌”,让学生能够在更好的环境中学习、成才,将来为家乡建设做贡献。

  近年来,博野县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对捐资重教行为大力表彰奖励,社会各界人士捐资助教、争引项目的义举日渐增多,涌现出了长期捐资助学的梁国耀兄弟、“中国好人”王威、“保定好人”王静博等爱心人士。(潘迅 徐世恩)

 

  

 

关键词:博野,文化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博野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