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博野新闻网>>领导活动

省委副书记赵勇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来博野县调研

来源: 博野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11 11:51: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赵勇就如何开展好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来我县调研,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精神,加强分类指导,聚焦基本目标,确保活动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成效。县委书记陈春霞、县长张才陪同调研。

  赵勇一行首先来到北杨村乡,听取了主要负责人对本乡镇情况的基本介绍,并来到服务中心与乡镇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在日常工作中面临的困难以及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应该注意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春霞首先对我县基本情况及我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在征求我县各乡镇、村主要负责人对此次活动开展情况的意见后,赵勇强调,乡镇在活动中,要聚焦四个基本目标。一要对标先进强党性,自觉对标焦裕禄和身边典型,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要改进作风办好事,把反“四风”的成果体现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上,特别要解决好垃圾处理、厕所改造、村庄绿化、农民增收等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三要聚焦服务转职能,要切实增强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能力,推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四要强筋壮骨建机制,要建立健全并不断创新为民服务全程代办机制、“四个覆盖”机制、村党支部书记选拔任用机制、确保社会和谐稳定机制、县(市、区)职能部门在乡镇派出机构的评价管理机制等,以反“四风”的新成效开创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

  随后,赵勇一行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我县博野镇沙沃村,参观了沙沃千年古梨园以及程茂兰故居。省委第一督导组常务副组长、省粮食局原局长徐受棠,省委第一督导组副组长、省扶贫开发办办公室副主任郝巍吏、市委副书记吴立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双喜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关键词:博野,赵勇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博野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