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博野新闻网>>领导活动

博野县长张才视察工业园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 博野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11 11:55: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9日上午,县长张才到五星丝网、顺意达油墨、宝丰硝化棉等企业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建设实际状况,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就当前工业园区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县人大副主任蔡良占、副县长赵东辉、县政府党组成员王连伟陪同。

  在五星丝网项目施工现场,张才在听取负责人汇报后表示,要科学组织、合理规划、提高效率,加快项目建设进展,尽快达到投产要求,发挥紧邻安平丝网市场优势,全面启动丝网园区项目建设。同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研究,调整思路,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和工作力度,努力配合项目落地,落实手续倒推政策,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企业遇到的问题,全力支持项目园区建设。

  在宝丰硝化棉,张才指出:要有计划积极稳妥的推进园区项目建设,各单位、各部门必须倾注全力,积极配合加快推进项目工程进度;企业要立足长远,引进国际一流的生产工艺、生产技术,克服困难,争做行业老大,要系统研究、高端谋划,用标准服从质量,用方法服从目的,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高质量的产品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关键词:博野,张才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博野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