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博野新闻网>>领导活动

博野县长张才就我县创园工作重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来源: 博野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11 11:5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8日下午,县长张才就我县创园工作重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县人大主任侯利杰,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英民,县人大副主任张丽娜,县人大副主任、工会主席蔡良占,县人大副主任、博野镇党委书记时耀曙,县政协副主席王文勇一同参加了检查。

  张才一行先后来到博成街、污水处理厂、南环路、博兴东路与博成路交叉口、规划一街、县城北出口广场处、县城西口三角广场,对县城各主要街道绿化、便道铺设及重点项目施工建设情况进行了仔细的查看。

  在查看各施工现场后,张才指出,创园工作是我县当前工作的重点,各相关单位一定要立足长远,做好整体规划,精心组织,合理调度,全力加快城区重要入口、街道及广场的绿化美化及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升整个县城的特色、品味和档次。各单位工作人员要开动脑筋,使真劲、用新招,在工作中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采取相应的奖励措施,调动老百姓的参与热情,推动创园工作的圆满推进。此外,全县上下要集中精力抢抓施工进度,切实做到当前工程抓紧调度快实施、后续工程提前介入早准备,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同时,按照统一标准、统一方案,注重景观塑造与设施建设的有机结合,真正做到因地制宜,高标准、高质量地统筹推进创园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键词:博野,张才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博野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