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保定频道 >>  博野新闻网>>领导活动

博野县收听收看市第24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来源: 博野县政府网 作者: 2014-06-11 11:53: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6日,我市举办第二十四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中国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臧日宏作题为《政府招商引资策划与管理》主题讲座。我县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此次讲座。

  臧教授站在战略的高度,紧紧围绕招商引资工作在理论层面和技术层面上的问题,分十二层次就“政府招商引资策划与管理”作了专题辅导。报告解读政策、研判趋势,剖析问题、传授经验,对于各级领导干部更新招商引资理念,掌握科学的招商引资方法,对于我市优化发展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扎实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具有指导借鉴意义。臧教授的授课深入浅出,生动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通过“环境、项目、资金、人”四方面对招商引资重要作用,详细阐述了政府在各个环节需要完成的任务。臧教授的讲授为我市牢牢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有利契机,承接北京功能和产业转移和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持。

 

关键词:博野

责任编辑:刘世柠
  本地要闻 更多
  地方文化 更多
  重点项目 更多
主办单位:中共博野县委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