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河北音乐广播“你好!世界杯”特别行动开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阳 2014-06-08 10:43: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6日晚,河北音乐广播“你好!世界杯”特别行动在省会万达紫酒吧正式开启。张阳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6日讯(助理记者 张阳)世界杯来了,赶紧跟着河北音乐广播去巴西看球啰!6月9日开始,河北音乐广播“你好!世界杯”特别行动,将每天连线赴巴西特约记者,同时通过官方微博、微信、微视同步分享球场内外的趣闻故事。

  此外,河北音乐广播“快乐出发系列海外之旅”第十站——巴西世界杯尊享之旅,6月17日启程前往圣保罗,DJ李响将带听众现场感受桑巴舞和足球的魅力,还会在北京时间的6月20日,到圣保罗体育场观看小组赛D组乌拉圭与英格兰队的比赛。看比赛之余,还可体验巴西的风土人情、自然风光、美食美酒。著名的圣保罗大教堂、圣保罗独立公园、东方街、乌巴图马海滩等,都是不可错过的历史人文景观。

  6月6日晚,河北音乐广播“你好!世界杯”特别行动在省会万达紫酒吧正式开启。世界杯期间,每个周五晚上的“1024美食夜”,河北音乐广播还将约大家一起看足球,品佳肴,欢享巴西美食。

关键词:河北,音乐广播,你好,世界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