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保定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暨健康跑活动将于28日启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艮春 2014-06-06 10:59: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发布会现场。 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6月5日电(记者 李艮春)6月5日,记者从保定市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暨2014纽崔莱健康跑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活动将于6月28日7时在该市军校广场举行,推出“你跑步我捐款”及现场“爱心义卖”活动。

  该活动由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互联网领导小组主办,唐尧网承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协办,主题为“善美保定共享绿色未来”。跑步路线为,自军校广场南广场出发,沿东风路右转至长城大街,右转进入五四路返回军校广场,全程约4公里。每2公里设立水站一个。本次健康跑不记名次,并设有家庭跑方阵,鼓励家长带孩子一起体验奔跑的乐趣。

  据了解,自2002起至2014年,纽崔莱健康跑已跑过北京、上海、广州等115个城市,352万人热力参与,并向全社会倡导“营养+运动=健康”的品牌主张。2014纽崔莱健康跑保定站是2014年河北省健康跑开跑的第一站。

  除了跑步运动外, 2014纽崔莱慈善嘉年华活动也将开展,以募集爱心善款用于“贫困智力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项目”;并将推出“你跑步我捐款”活动及在现场“爱心义卖”。参与者可通过报名套装中的5元爱心消费券,换购等值爱心物品,为公益奉献点滴爱心。

关键词:保定,文化节,健康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