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国内新闻

国家文物局回应阻拦环保局查污:干扰办公秩序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 2014-06-05 10:4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回应

  国家文物局:

  将严肃批评教育出言不逊者

  针对昨天的冲突,国家文物局昨天连出两条回应并挂在了官网上。国家文物局指出,食堂已经安装了油烟过滤设备,至于个别工作人员出言不逊的情况,如经核实,将进行严肃批评教育。

  国家文物局表示,昨日上午10时许,东城区环保局有关人员带领大批记者对该局进行突击检查,但并不是针对空调室外机噪音,而是另外针对该局食堂油烟过滤设备,鉴于大批人员在该局机关大门口聚集,严重干扰办公秩序。声明中辩称,该局现场工作人员“要求记者出示证件,但记者未能出示”,因此,未允许记者进入办公区域。

  经与东城区环保局工作人员协商后,商定当天下午对该局食堂油烟过滤设备进行现场检查。下午3时,东城区环保局一行4人,到国家文物局机关食堂现场查验。国家文物局相关工作人员出具了该食堂相关设计方案,经检查人员确认,食堂已经安装了油烟过滤设备。国家文物局表示,如机关食堂不符合有关环保要求,将立即进行整改。图为昨日上午市环境执法人员被拦阻在国家文物局门外。

关键词:文物局,环保局,查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