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河北中老年才艺风采大赛启动 报名截至7月25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席亚楠 2014-06-05 10:4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4日讯(记者 席亚楠)由河北省委老干部局、河北省民政厅、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省文化厅、河北省老龄办主办,河北省老龄事业宣传服务中心承办的河北省中老年才艺风采大赛即日起面向全省征集才艺选手,报名时间截止到7月25日。

  据主办方介绍,为了进一步活跃和丰富河北省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中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采和精湛才艺,引导中老年人拥有健康、充实、快乐的生活,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的社会氛围,特举办此次活动。本次活动设海选、初赛、复赛、决赛、颁奖五个阶段。比赛项目包括:模特、舞蹈、声乐、器乐、戏曲、曲艺、绝活等,设团体奖、个人奖、单项奖三个奖项。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报名时间于7月25日截止,初选和复赛的时间为7月25日至9月30日,决赛和颁奖时间定为10月1日至10月30日,广大参赛者可拨打电话0311-68076220进行报名。

关键词:首届,河北省,中老年,才艺风采大赛.征集作品,老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