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国际新闻

澳大利亚总理: 将在更大范围内进行海底搜索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9 10: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网快讯: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28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对失联马航370航班的搜索将继续,将在更大范围内进行海底搜索。

  新华网快讯: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28日说,对马航失联370航班的搜寻工作将进入新阶段,下一步将利用商船设备开展水下搜索。

  新华网快讯: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28日表示,他有信心此前侦测到的信号来自马航失联客机黑匣子。

  新华网快讯:澳大利亚搜寻马航370航班联合协调中心负责人28日说,在水下核心区域对马航失联客机的搜索尚无重大发现。

  新华网快讯: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28日说,“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器将继续参与搜寻马航370航班的海底搜索,部署商船设备大约需要数周的时间。

 

关键词:马航,失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