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河北新闻

河北召开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调度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4-29 10:34: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8日上午,河北省委宣传部召开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调度会。长城网记者 季然 摄

  长城网4月28日讯(记者 季然)28日,河北省委宣传部召开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调度会。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永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电台、河北电视台、长城网等有关负责人介绍各自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情况后,杨永山指出,各单位在融合发展上真谋划、真用力、真推动,各项工作、各个项目都在按计划向前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是一个全新课题,我们在许多方面还存在跟不上、不适应、不到位的问题,必须加大力度,加快步伐,奋力赶超。

  杨永山强调,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要继续抓深化,深化认识、方案和责任;抓项目,要突出重点抓项目,因地制宜抓项目,善借外力抓项目。要抓技术、抓内容、抓投入、抓机制、抓人才、抓创新、抓品牌、抓统筹、抓督导、抓成果,深入贯彻好省委“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的总要求,未雨绸缪,沉着应战,攻坚克难,开创媒体融合发展新局面。

  会议由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外宣局局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解永会主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武鸿儒,省委宣传部部委会成员、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王恒,《共产党员》杂志社社长李延龄,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新闻处处长丁伟等参加会议。

 

关键词:河北,媒体融合,宣传部,调度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