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保定频道 >> 长城原创

保定警方开展“微满意”活动 警民可随时互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4-25 10:1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4月23日电(记者 李艮春 刘世柠)4月23日,从保定市公安局获悉,自3月底以来,该局依托建立的官方微信平台开展公安“微满意”活动,对群众反映的服务问题24小时内主动解决和反馈。已有916名网友关注了“保定公安”官方微信,以微信方式留言达到了111条,其中,意见建议有21条,表达感谢、满意的有31条,实现了警民随时互联互动。

  据了解,群众在接受公安部门服务时,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以微信方式将有关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发送到“保定公安”官方微信平台。该局每日会对收到的信息进行分类梳理,协调有关单位就热点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在24小时内提出答复意见并进行反馈。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局设计了官方微信“二维码”,印制了2万份主题宣传单和1500份主题宣传海报,社区、驻村民警在入户走访时广泛发放,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活动。

关键词:保定,警方,微满意,互动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