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长城原创

保定近百家奶粉终端商承诺不销售伪次假劣奶粉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6 10: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婴幼儿奶粉安全经营行动计划——让宝宝的舌尖更安全”保定宣言仪式现场。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4月25日电(记者 李艮春)4月25日,“中国婴幼儿奶粉安全经营行动——让宝宝的舌尖更安全”宣言活动在保定举行,该市近百家婴幼儿奶粉终端商宣言承诺不经营不销售“伪、次、假、劣”婴幼儿奶粉,保证所销售奶粉的食品安全。

  本次活动由中国农村杂志社、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安全经营领导小组主办、农产品市场周刊承办,旨在引导更多的婴幼儿奶粉终端店加入到中国婴幼儿奶粉安全经营行动系列活动中,不经营不销售“伪、次、假、劣”婴儿奶粉,让年轻妈妈们在家门口就能买到优质、安全的好奶粉,为宝宝们的健康成长做贡献。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胡国明称,加强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监管是一项长期、系统的工作,特别是净化消费、流通环境更需要社会的努力。政府开展行政监管的同时,更要发动全民监管。

  当前,要把提升婴幼儿奶粉安全水平作为突破口,把优质国产品牌树起来,把消费者的信心提起来。中国婴幼儿安全经营行动自1月25日在北京启动后,已陆续在郑州、洛阳、邯郸、太原等地举行了分场活动。

  据了解,中国婴幼儿安全经营行动计划系列活动是联合政府、行业、新闻媒体和消费者,在全国各地终端零售店广泛深入宣传“不准销售国家明令禁止的五不准奶粉”,宣传“谁销售谁负责”、“谁销售谁赔偿”的管理政策,活动将树立一批“中国婴幼儿奶粉安全经营示范单位”。

 

关键词:奶粉,保定,假劣奶粉,销售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