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国内新闻

呼市运管部门提示:暂不受理“打车软件”投诉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0 10: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当下,越来越多的“的哥”和乘客在使用打车软件,但是也有不少乘客反映,高峰期很多空车不载客、收费和打车协议不符等问题,针对打车软件在出租汽车运营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运管部门正在商议解决的措施和办法。

  呼市运管局宣传科白科长介绍,打车软件改变了乘客路边打车的模式,提高了出租车运营效率,但也出现了一些弊端,一些中老年人不会使用打车软件,在打车时可能会有困难。对于打车软件的相关投诉,运管部门暂不受理,但是如果出现拒载乘客的情况,或者出租车司机在载客途中接听、使用手机等终端设备,乘客出于维护自身安全的角度,可以拨打96155进行投诉。

关键词:打车软件,投诉,呼和浩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内蒙古日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