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河北新闻

明日起 2014年河北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工作开始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0 10: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9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2014年河北省博士研究生报名仍采用全省统一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时间为2013年12月20日9:00至30日17:00。

  规定时间内,考生可登陆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按提示和要求填写本人报名信息。网报期间考生可填报或修改个人相关信息,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现场确认具体时间及地点由各招生单位自行确定并提前通知考生。考生还应按招生单位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考登记表等相关材料。

  现场确认环节,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限居民二代身份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军校学员证)、相关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及招生单位要求的其他材料到指定的现场确认地点进行图像采集,打印准考证和考生报名信息表。报名信息表经考生签字确认后,将作为录取档案材料留存。

  招生单位将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有关文件要求对违规考生进行处理,并将有关情况通报其所在学校或单位,同时记入考生的诚信档案和人事档案,作为其今后升学和就业的重要参考依据。

关键词: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