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保定新闻

满城县首批189户住房保障对象陆续搬迁新居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0 10: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终于有了自己的住房了!”12月16日,满城县阳光家园小区廉租房住户韩志杰,一边收拾新居一边开心地说。目前,满城县首批189户住房保障对象陆续搬迁新居。

  为解决低收入家庭和外来务工人员住房困难,满城县加快了保障性住房建设。该县首批推出了256套保障性住房,其中在顺德新区等三个小区设置廉租住房202套,在祥和园小区设置公租房54套。今年共有189户家庭取得保障房申请资格并参加住房分配。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由户主随机抽取分配房源。另外,该县还在兰汀竹溪小区建成了185套经济适用房,首批41户居民已领取了《经济适用房准购通知书》,剩余房源也将陆续面向保障户出售。

关键词:廉租房,满城,新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