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领导动态

"中国低碳发展战略"论证会召开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6 10: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低碳发展战略研究”

课题论证会在保定市召开

马誉峰致辞

  12月14日上午,“中国低碳发展战略研究”课题论证会在保定市召开,与会专家就保定市低碳发展战略进行讨论发言。市长马誉峰致辞。

  马誉峰说,大气污染防治目前已成为全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各级党委、政府也不断研究出台各种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的具体措施,在这种形势下,低碳发展就显得尤为重要。多年来,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走低碳发展道路,积极探索和推进低碳城市建设,这与此次论证会的主题不谋而合。保定市的低碳发展已经进入一个新的节点,如何进一步深化,向更高层次扩展是摆在面前的重要课题,希望与会专家积极为保定的未来发展会诊把脉,结合承接北京城市功能疏散和产业转移的历史机遇,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力争把保定建成北京周边的生态文明示范区。

  河北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余丁说,为保定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是驻保高校的责任,将与有关院所合作,结合保定的实际需求,在低碳发展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蒲宇飞,省社科联常务副主席曹保刚,国家发改委应对气候变化司战略规划处处长田成川出席会议。

  首都师范大学、河北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高校专家及低碳领域知名学者参加论证会。(记者 卞宁)

 

关键词:环保,保定,低碳,论证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