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县区新闻

安新512人参加农村干部大课堂 改善“两个环境”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2 11: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4月8日电(马璐)4月7日,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干部的政策水平和贯彻落实政策的执行力,推进农村“两个环境”改善,安新县举办“保护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安新”农村干部“大课堂”。

  当日,县委农工委副书记田耐潮和县国土局土地执法监察局局长张健民,分别就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及农村土地管理政策做了详细讲解。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大学生村官,各乡镇主管农村工作副职共512人参加此次会议。

  “这次大课堂没有请外来的专家讲座,而是由咱们本地的主管领导现身说法,本地领导对咱们基层的情况更了解,所提出的建议更有针对性,很实用。”4月7日,刚从安新县北国江南礼堂参加完农村干部大课堂培训的同口二村支部书记刘继生说,“回去后,一定按照大会上所要求的,把我们村的环境治理好,把土地管理政策落实好!”

  参加培训的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土地资源的重要性和稀缺性有了更理性的认识,对于改善农村环境的紧迫性有了更科学的理解。

关键词:安新,农村,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