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徐水县一有妇之夫与广东女子重婚生子生活八年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5: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21日电(杨树江 李艮春)8月21日,从徐水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在“秋收100”严打整治行动中,成功抓获一名涉嫌重婚罪的疑犯史某。

  据介绍,8月19日上午,安肃镇派出所民警在徐水县城某宾馆例行检查时,通过对宾馆前台登记簿进行检查分析,对入住其中的一名徐水本地人产生怀疑。经进一步核对公安机关相关信息,初步确定入住301客房的一男子为涉嫌重婚罪的疑犯史某。经询问服务员,民警分析该人并未走远,中午11时许,蹲守民警在此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史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史某对2005年9月份,在有配偶的情况下,与广东佛山人周某登记结婚,后育有一男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史某因涉嫌重婚罪已被徐水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徐水,公安局,重婚,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