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徐水男子收购盗窃钢轨100吨 潜逃一年终自首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5: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25日电(刘春昀 李艮春)8月22日,徐水公安局东史端派出所经工作,“招降”一名外省网上逃犯李某。

  据介绍,自“秋收100”严打整治活动开展以来,东史端派出所迅速行动,对全县所有的网上逃犯进行逐个筛查,寻找每一名逃犯的抓获条件。通过筛查,最后确定本辖区内蒙古集宁铁路公安处上网的逃犯李某最具抓捕条件。该所民警随后决定兵分两路:一路组织对李某的抓捕工作;另一路对其家属及其主要社会关系进行思想工作。

  经工作,逃犯李某于8月22日到东史端派出所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其于2012年1月至6月间,先后多次在没有合法手续的情况下收购王某、战某盗窃的赃物钢轨约100吨,涉案价值3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移交内蒙古集宁铁路警方。

关键词:徐水,保定,公安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