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无证 酒驾 超员 无标识“校车” 徐水这司机忒大胆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5:1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9月6日电(刘春昀 李艮春)9月6日,从徐水县公安局获悉,9月3日7时许,该局大王店中队查扣一辆无标识“校车”,该车司机系无证酒后驾驶且超员100%。

  据警方介绍,该局大王店中队在釜山小学附近检查接送学生车辆时,发现一辆牌照号为冀F2CXXX的小型普通面包车行驶不稳,且车中人头攒动,民警遂将该车拦下。打开车门民警不由一惊,车内全是孩子。民警对司机进一步检查时发现,司机满身酒气,酒精检测结果为28mg/100ml(酒精含量达到20mg/100ml但不足80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酒精含量达到或超过8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属饮酒驾驶。当民警让其出示驾驶证时,司机勾某竟然称没有驾驶证。

  经检查,该无标识“校车”,核载5人,实载10人,超员100%。驾驶人勾某属酒后、无证驾驶,目前已被拘留。

关键词:徐水,校车,酒驾,超员,无证驾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