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艳遇”变厄运 保定南市区警方破获一起抢劫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4: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名青年男子在上网时,认识了一位善解“人意”的女孩子,本以为撞上了“桃花运”,艳遇来临,没成想上当遭抢劫。保定市公安局南市区分局今日透露,该局已成功抓获了以色相勾引他人,之后实施抢劫的犯罪嫌疑人李某。 

  据办案民警介绍,河南籍30岁的男子刘某,一年前来到保定,在市区一家工厂打工,由于老婆在老家,生活中的刘某在工作之余难免有些孤单和寂寞,所以闲瑕时他经常到网吧上网。一次聊天时,认识了一个很健谈的女孩,两人一会儿就熟悉起来。该女孩自称叫李某,山东省人,25岁,是保定市一家公司的职员。 

  由于同在外地打工,有着相同的经历,刘某大有相见恨晚的感觉,二人越谈越多,感觉越来越投机,于是相约见面。虽然当时已是晚上十点多,但刘某还是迫不及待的来到了约会地点等候,一会儿功夫,李某也来了,刘某见李某长得如此漂亮,很是心动。两人聊了一会儿,李某主动提出到自己家里坐坐,看到李某如此主动、暗示,刘某自以为“桃花运”来了,于是打车直奔其家而去。当车行驶至南郊一个城中村村口不远时,李某说“到家了”,要求下车。车刚停下,从路边暗处出来几名男子,不由分说将刘某拽下车,一边威胁搞他女朋友要收拾他,一边将刘某的手机和500多元现金抢走后逃走。 

  案发后,刘某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想到可能是圈套,遂来到南市区警方报案。接报后,该局立即组织力量进行侦查,8月30日,李某落入法网。 

  经审讯,李某对利用色相勾引他人,之后实施抢劫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其他涉案的犯罪嫌疑人正在追捕中。 

  民警提示:网上的一切是虚拟的,网上交友更是靠不住,万万不可轻信他人,以免上当受骗。同时也警告那些心怀叵测、心术不正的人,男女之间要正常交往,以免让网络成为一些不法之徒的犯罪的工具,最后害人害己。(吕子豪 商征)

关键词: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