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保定频道

上门谈业务 广告业务员遭绑架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6 14: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保定市一家大型广告公司的业务员受邀到“客户”家中谈业务,不料竟被对方绑架并索要赎金。然而,在绑架者熟睡时,该业务员趁机逃走,并报警将对方抓获。 

  6月28日8时许,保定市某大型广告公司的业务员刘燕(化名)接到一名陌生男子的电话,说要咨询广告业务,并让刘燕到他的家里来。 

  因为经常遇到类似情况,所以刘燕没有多想,放下电话后就骑着自行车来到这名男子告诉她的地址。 

  然而,当刘燕询问这名男子想要咨询的具体内容时,该男子突然将刘小燕逼到墙角,并用绳索将她绑住。此人威胁她不要讲话,并将她的手机和200元现金抢走。得手后,此人还威胁刘燕,让她找家人要1万元当赎金。 

  刘燕照办之后,此男子在等待中睡着了。于是,刘燕趁机逃走。 

  接到报警后,保定警方抓获了嫌疑人王某。王某交代,他并不认识刘燕,电话号码是他从报纸上随便找来的。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保定南市区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白云 通讯员商征)

关键词:绑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  刘世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