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财经新闻

邮储银行涿州市支行举办系列回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曦
2024-03-14 09:56:5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陈曦)近日,邮储银行涿州市支行举办“感恩邮您、新春送福”系列活动,邀请网点客户参加,回馈新老客户。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涿州市支行为客户提供个人、家庭财富管理和金融一站式服务,让客户在邮储银行感受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也更加关注自身的财富规划,与客户一同分享当前经济形势与资产配置方面的心得,提升客户财富管理理念。

  邮储银行涿州市松林店镇支行以节日典故有奖竞答、小游戏互动为主,气氛热烈;邮储银行涿州市支行和长空路支行举办了“邮我翰墨”送福活动;邮储银行涿州市支行营业部开展亲制“龙灯”迎春纳福活动,现场红纸翻飞,活动氛围轻松、有趣。

  邮储银行涿州市支行将持续借力“节日效应”,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的活动形式,满足客户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强化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关键词:邮储银行,保定,涿州,服务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