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财经新闻

邮储银行保定市莲池支行:坚持为民初心 与客户共成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杨鹏
2023-12-22 11:14:59
分享:

邮储银行保定市南大街支行为社区居民开展金融服务。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日成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王日成 通讯员 杨鹏)“大妈,您看看,这是我们邮储银行推出的金融社保卡,好多服务都很方便。”近日,邮储银行保定市南大街支行工作人员深入保定莲池区力高社区,向社区居民介绍银行新增惠民业务。

  邮储银行保定市南大街支行行长兰馨介绍,针对辖区老年人群体,银行员工深入社区,举办反诈法治宣传活动,发放反诈骗宣传单,指导居民下载反诈骗APP,对群众进行防范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等安全知识讲解,增强社区群众的反诈能力。

  力高社区党支部书记胡青介绍,长期以来,邮储银行南大街支行积极主动和社区对接,积极做好辖内居民的金融服务,针对居民需求开展了贫困家庭慰问、防范金融诈骗宣讲及健康知识讲座等共建活动。

邮储银行裕华西路支行工作人员指导客户办理业务。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日成 摄

  “针对社区居民群体,我们围绕周边三公里的社区主动对接,针对老年客群以金融社保卡为载体,提供结算、理财、储蓄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将金融服务渗透到社区服务中。”邮储银行保定市莲池支行副行长郭宇介绍。

  做好社区居民金融服务的同时,邮储银行保定市莲池支行还针对重点客户,做好服务对接。

  保定华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装饰装修、幕墙施工、市政亮化和设计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2012年,我们公司发展规模逐步扩大,资金需求越来越大,这时候邮储银行主动联系上了我们。”华澳装饰总经理高梦说,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华澳装饰开始了与邮储银行的合作。

邮储银行裕华路西支行。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王日成 摄

  “我们根据企业的情况,第一时间办理了小企业房产土地抵押,为企业提供了600万元贷款。”邮储银行保定市莲池支行客户经理牛琳琳介绍,随着合作的深入,邮储银行保定市莲池支行陆续为华澳装饰推广了贷款期限延长、快速解抵押等业务,客户认可度不断提高。

  “邮储银行现在是我们唯一合作的银行,员工代发工资、票据贴现等业务都在这里。在他们的支持下,公司的年销售收入从2012年的4000多万元增加到2022年的1.2亿元。”高梦说,华澳装饰的业务由保定拓展到了全国,多次和大型央企、国企合作,以后会继续加深与邮储银行的合作。

  截至目前,邮储银行保定市莲池支行服务个人和对公客户超16万户。邮储银行保定市莲池支行行长范雅群介绍,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坚持金融为民初心,为客户提供高时效、高质量、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在保证金融安全的前提下,开展产品和服务创新,有效提升了金融服务的广度、深度和温度。

关键词:邮储银行,保定,莲池支行,服务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