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财经新闻

邮储银行五四东路支行:惠民服务有温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曦
2024-01-11 11:26:0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陈曦)一直以来,邮储银行五四东路支行主动为客户提供惠民增值服务,将“感动服务”落到实处。

  据了解,邮储银行五四东路支行推行“迎宾至送客”全过程感动服务,加大对大堂客户业务办理进度的关注,对等候区客户提供“一杯水”服务,提醒即将离开网点客户带好随身物品,并通过晨会演练等形式,确保相关服务人员全面掌握服务规范,实现服务举措有效落地。针对特殊客群,该网点为其提供上门服务,并根据客户实际情况灵活调整服务方式或服务时间,将人性化服务送到客户身边。

  此外,该行结合节假日或社会热点,推出系列主题活动,邀请广大客户互动参与,为客户提供丰富多彩的非金融增值服务。接下来,该行将持续深化“感动服务”内涵,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关键词:邮储银行,保定,五四东路支行,服务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