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满城区开展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书广 李英 张芳
2023-05-31 11:01:3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马书广 通讯员 李英 张芳)为加强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坚决预防火灾事故发生,近日,保定市满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各劳动密集型企业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其间,该大队检查人员实地查看了各劳动密集型企业的消防设施器材配备、电气线路设置、消防控制室运行及疏散通道等情况,其中发现的消防隐患和问题,检查人员依法责令企业负责人按要求及时整改。同时,该大队要求各企业开展好全员消防培训演练,全方位提升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坚决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行动,及时消除一批火灾隐患,提升了辖区各劳动密集型企业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打下良好基础。

关键词:满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安全,检查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