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满城区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书广 李英 张芳
2023-05-25 08:35:25
分享:

宣传活动现场。通讯员 张芳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马书广 通讯员 李英 张芳)为切实推进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学法用法意识,近日,保定市满城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该区司法局、交通局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此次活动,该大队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法律问题,热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知识咨询,以更贴民心、更接地气的学习宣传方式,让群众了解、接受和践行民法典。同时,本次活动还学习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的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进一步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对民法典和消防法律法规的基本认识,增强了广大群众遵守消防法律法规的自觉性,为筑牢消防安全防线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满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民法典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