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满城区开展消防产品监督检查“回头看”专项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书广 李英 张芳
2023-05-25 08:36:27
分享:

消防监督人员检查消防产品。通讯员 李英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马书广 通讯员 李英 张芳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消防产品监督管理工作,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近日,保定市满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产品监督检查“回头看”专项行动。

  此次检查行动中,该大队消防监督人员实地检查各社会单位的消防产品及检验报告、产品说明书、生产厂家供货证明等资料,并对消防产品的外观标识、性能参数等进行现场检查判定。同时,该大队监督人员通过扫码、检测、核对产品的各项出厂信息甄别真伪,并呼吁各企业员工积极参与消防产品“打假”活动,对发现的假冒伪劣产品,及时进行举报投诉。

  下一步,满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将结合实际情况,加大对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打击力度,净化辖区社会单位的消防安全环境,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打下良好基础。

关键词:满城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产品责任编辑:马书广